close

今天和朋友去了台中文化創意中心,

其實就是台中舊酒廠拉!

去那做甚麼呢?!

呵呵~看展覽囉:)

今天去看的展叫做"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DSCN1710  

這次去我沒有在現場買票,

我在去年12月的時候在學校先買票了,

一張150元呢!

今天到了現場發現,

全票好像是220元,

優待票是180元,

如果我去買學生票和我在學校買的校園票並沒差多少耶!!!

上圖示我的票,

右邊那個印章在看完展覽後,

外面可以蓋的章,

DSCN1693  

一到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就看到這個公告區,

公告裡面的所有展覽,

整體看起來還滿美的,

感覺是個很棒的藝術品,

今天下了整個早上的大雨,

我們到的時候還好沒有下雨,

DSCN1694  

門口還有另一個藝術品,

是一個像是牌樓的東西,

是用很多的酒瓶做成的,

好厲害!!!

DSCN1695  

進到文化創意園區內部後,

發現之前在台北展的糖果夢公園也在這裡展出呢!

實在是很想去看一看,

不過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就先暫緩,

等有時間再去,

昨天有看到新聞就說糖果夢公園,

一直以為在美術館,

今天去才發現它也是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呢!

而且她的展期是從昨天開始到7/14,

有空想要去看看:)

DSCN1698  

這是我們今天看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的門口,

今天人好多,

不管甚麼角度拍都拍到人...

左邊是入口,

右邊是出口,

感覺還挺棒的,

DSCN1697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對面的展館所展的就是糖果夢公園,

好可愛的門口啊!!!

但今天的重點不在這個展...

DSCN1696  

這是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的售票口,

上面畫的那女孩,

知道是誰嗎?

她就是有名的愛麗絲唷!

愛麗絲是誰?!

哈~愛麗絲夢遊仙境啊!!!

接著,

我們要進去看展覽了喔:)

DSCN1702  

展覽的入口旁邊,

站了兩位撲克牌兵,

黑桃和紅心,

還挺可愛的,

可是沒有表情...

我們進去了喔!

展館裡面不能拍照,

我想是有版權的關係吧!

因為裡面展出好多好多的立體書,

而且有的都是手工製作的,

全世界大概只有那一本吧!

展館裡有一區讓人看立體書的地方,

有好多本,

但是大部分都被撕破了,

有點可惜,

在紀念品區看到那些書的時候,

有看到價錢,

大部分都要上千塊,

卻都被撕破了...

雖然不是我的,

我卻有心疼的感覺...

DSCN1704  

這是在紀念品店前面拍的,

認的出來這是甚麼嗎???

我可是一看就看出來了喔:)

這是台中公園的湖心亭阿!!!

超像的吧!!!

有夠厲害的拉:D

DSCN1705_副本  

出口前有一個走道,

兩邊都佈置了這展覽的畫面,

很多人都停在這裡拍照...

所以我們也拍了一張,

只有我的原因是,

因為我朋友的照片在她的相機裡:P

看完展覽後出來,

又下起了滂沱大雨,

真是不好玩耶!!!

怎麼不再我們在裡面的時候下了...

不過,

這展很棒唷!

只展到4/28,

有興趣的朋友,

一定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