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很多人有每個月都有寫手帳文,

但是我每次都沒跟到,

所以這個月我也來寫,

終於讓我跟到了!!!

DSCN1679  

這是我3月份的,

說實在的,

行程普通而已,

我想下個月應該會滿滿,

3月上面泰迪熊的圖片,

是從人家DM上面剪下來的,

一直很想貼,

卻找不到地方,

終於在3月被我找到一牌的空格!!!

蛋糕和冰淇淋的圖,

也是從人家DM上面剪下來的,

隨便貼在一角,

就可以增加風味,

不會每個月看起來都一樣,

貼紙是隨心情,

心情好就貼一個自己喜歡的表情,

心情不好就都不貼!!!

很棒吧!

3月過的挺充實的,

4月有期中考了,

會有很多的報告甚麼的,

到時4月應該會很滿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