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篤行舞展  

今天和朋友相約去看篤行國小的舞展,

7點開始入場,

我們約6點40分,

就看到了一下這個景象,

DSCN1800  

超多人的,

我前面就這麼多人了,

後面的人更多到排去人行道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來!!!

今年好像比較多人...

舞展內容不能拍照,

不過,

我覺得很值得,

小小的國小生,

竟然可以這麼厲害,

真的真的讓我佩服不已耶!!!

下面這個是今天去看的門票,

拍的還滿美的,

我還挺喜歡的:)

DSCN1787  

很美吧:)

接著就放上我和朋友的照片,

今天只有我們兩人去看,

雖然有遇到我舞蹈班的朋友,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一起拍照...

DSCN1804  

呵呵!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