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禮拜四,這是小空這次生病後第一次回孤兒院幫忙,小空和小雪兩人都很期待這次的幫忙,因為這次是愛心義賣,小時後,孤兒院的媽咪都會給每個大小朋友一點錢,好讓他們去買些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愛心義賣通常都是院童最歡樂的時候。

這次的愛心義賣是小雪和小空第一次以不同的身分參加,今天她們的身份是攤販,看著全院的大小院童在各個攤販中穿梭,各自和朋友們討論想買東西,小雪和小空覺得好像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忽然有一種『我長大了!』的感覺,她們決定一定要現在那些院童的好榜樣。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今天是禮拜六,之前社長有說過禮拜一要小空和現在那些社員一起驗收上禮拜所學,所以小空今天特地請小雪再教她一次。小雪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才教小空不到半小時,小空就已經把所有的動作都記起來了,小雪的內心不今開始佩服起小空,而小空卻繼續努力的練習,小雪在一旁看著她,以防小空練過頭而累倒。

半小時一到,小空像是早就知道小雪會阻止她繼續練習的說:

「好了!今天就練到這裡吧!」小雪看著小空笑著說:

「妳真的很厲害耶!像是個跳舞天才!」

「哪有那麼厲害,我覺得我跳的還不夠好耶!」

「不會啦!都快要比我強了!」

 

小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小雪拿了一瓶礦泉水給小空,小空咕嚕咕嚕的一下就喝了半罐,停下來就滿足的笑了。

「呼!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跳舞到流滿身汗了。」

「哈!很滿足又很開心?!」

「嗯!當然囉!感覺超棒的。」

「流那麼多汗了,快去洗澡吧!別感冒了。」

「也對!那我去洗澡了。」

 

 

小空今天心情異常的好,小雪看了很欣慰,有多久沒有看過那傢伙那種滿足的笑容了。可見她是真的很喜歡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