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中午的社團時間,小雪照慣例的像全部社員說:

  「現在開始驗收,請各位社員找我或社長驗收,驗收時間半小時,現在開始!」

 

小空一個人站在後面想:『要給社長驗收呢?還是給小雪驗收呢?要給社長驗收的人好像比較少呢!給社長驗收好了。』

 

一輪到小空,社長就說:

    「嘿!如果妳覺得太累就到旁邊去休息,記得到旁邊休息時,不要馬上坐下,等到不喘才能坐下,知道嗎?」

    「好。」

    「那開始吧!」

小空盡全力跳著,其他的社員都很羨慕小空可以跳的那麼好,小空越跳越起勁,

直到大家都爲小空鼓掌,小空才停下來害羞的笑了笑。

    「跳的很好唷!」

    「呵呵!謝謝。」

小空到旁邊去休息,心想:『等一下還要再教新的,小空,加油!』

此時,小雪的聲音再度響起:

    「還有社員還沒有驗收的嗎?沒有了喔?!那驗收時間結束。」

社長接著說:

    「那請所有的社員來集合,我要介紹我們熱舞社的新社員,小空,來。」

小空走到大家的面前,社長向小空說:

    「自我介紹吧!」

小空向社長點頭後,接著就說:

    「大家好,我是就讀兒教系三年級的林憶空,大家可以叫我小空,是前幾天才剛加入的新社員,請大家多多指教。」所有的社員都拍手鼓勵小空。

    「好。謝謝小空,要好好加油喔!」

    「是。」

    「那我們繼續教新動作,大家各自找好位置學習,這一次的動作比較難,大家要認真學。」

這次的動作難度比較高,但是小空一樣跳的很好,感覺好像不管多難的動作都難

不倒她。

 

 

 

下午的課上完後,小雪和小空就直接回到家裡,小空再房間裡動手寫了第五封信

給學長:

學長,謝謝你今天又稱讚我跳的很好。

也謝謝你准許我累了界到旁邊去休息,

是小雪有向你提過我的特殊狀況你才准許的嗎?

我想應該是吧?!

非常感謝你能讓這樣的我加入,

讓我能夠找回跳舞的熱情,

能夠繼續愛上跳舞,

今後,

小空我會更努力,

接招囉!

 

 

 

 

小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