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會結束後,小雪和小空因為下午沒有課了,所以就回家去了。

小空在房間裡動手寫了要給學長的第四封信:

學長,是我,我是小空,

雖然寫這些信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

但是我不知道爲甚麼的就是想寫,

我很任性,對吧?!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和小橙學姊還有小雪,

謝謝你們幫我辦歡迎會,

小空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人替我辦過歡迎會,

真的很謝謝唷!

 

 

 

 

 

 

小空

 

小空把寫好的信收好後,放了音樂,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著音樂,小雪聽到小空的房間裡傳出音樂聲時,心想:『小空怎麼了?發生神麼事了嗎?從小,每當她需要沉澱心情的時候,都會放音樂,但是她放音樂的時候,絕對不能吵她,不然他會發飆的。』

 

 

小時後,有一次小空也是像這樣在聽音樂,小雪叫她,結果被小空狠狠的罵了一頓,還因此而冷戰了好幾個禮拜,一直到小雪向小空道歉後,才結束冷戰。

所以小雪知道了,後來,只要聽到小空在放音樂時,都不會去打擾她,會特別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