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多小時,學長來到小空的病房,看到了淚流滿面的小空,學長伸手要把

小空臉上的眼淚擦掉,小空卻把學長的手甩開,並說: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

學長覺得愧疚,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所以就一直站在旁邊默默無語,小空

覺得這樣不誠實的學長很令人生氣,所以又說:

    「你沒有甚麼要說的嗎?」

學長還是沒有說話,但是稍微震了一下,小空非常生氣,所以就把學長的喜帖丟

到學長面前,然後說:

    「這是甚麼?你說啊!你說啊!」

小雪在一旁看著,嚇了一大跳,心想:『小空生氣的時候就是這樣,超可怕的!』

 

 

學長還是一句話都沒說,小空幾近崩潰,通紅的臉上,滿滿的淚,白眼球上全布

滿了血絲,小空一直尖叫著,小雪走到小空旁邊,抱著小空,她感覺小空在發抖,

小雪說:

    「好了啦!小空。別再叫了,休息吧!妳可事要修養病的人。」

小空沒有理會小雪,一直哭喊著:

    「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我有做錯甚麼嗎?我做錯甚麼?」

 

小空的眼淚向水龍頭一樣一直流下來,可是學長只是面無表情的站在旁邊一直看

著那淚流滿面又幾近崩潰的小空。

 

小空看向學長,大喊:

    「出去!你給我去!我不要再看到你了。啊!!!!!好痛!」

學長開口問:

    「小空妳沒事吧?!」

小空瞪著學長:

    「不管有沒有事都已經和你沒有關係了。快出去!啊!!!!!!!」

學長默默的走出病房,小空臉色發白,小雪急忙喊著:

    「小空!沒事吧?!」

 

小空沒有反應,小雪衝出病房去找醫生,小雪好怕小空有甚麼事,因為小空是她

最好最好的朋友,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要和小空一起做。

 

 

    「記得不要讓小空的情緒起伏這麼大,我已經幫她打了止痛藥和安定劑,讓她休息吧!她醒來後,記得一定要盡量讓她心情愉快,如果可以,多多帶她出去走走逛逛吧!出去前要先跟我說一聲。」

    「好的。謝謝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