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空把筆記本收起來後,就傳來小雪的聲音:

    「小空。我來囉!」

    「啊!小雪。」

    「今天玩的開心嗎?」

    「嗯。當然摟。」

    「好玩嗎?」

    「呵呵!」

    「吶!妳的晚餐。」

    「嗯。謝謝妳喔!真想吃除了粥以外的東西。」

    「我也很想給妳吃啊!但是醫生說妳身體現在這樣還不能吃。」

    「唉。」

    「學長呢?」

    「喔。他說他要先回家拿東西。」

    「嗯。快吃吧!」

    「好。」

 

 

小空將自己的晚餐吃完後就躺下休息了,小空過了好幾天才又再度醒了過來,小

空一醒來,看了一下四周,都沒人,小空心想:『奇怪!現在是甚麼時候啊?怎

麼都沒有人勒?』

小空轉頭看了時鐘,下午都快晚上了,平常這時間都會有人的啊!今天是怎麼回

事?

小空想:『唉……好想學長喔!學長勒?』因為不見人影,所以小空就打算把對

學長的思念寫成一封信:

學長啊!雖然你要我叫妳阿森老公,

但是我真的叫不出口,

實在太讓人害羞了。

今天你不來看我嗎?

我好想你,

好想趕快看到你,

學長!趕快來看我吧!

 

小空

 

 

接著小空就聽到病房的門被拉開的聲音,小空好奇的轉頭去看,門口的小雪看到

小空已經醒來似乎很高興。

小雪說:

    「小空!妳終於醒來了。」

    「終於?!我睡很久?」

    「嗯。妳根本就是睡美人,睡了好幾天都沒醒過來。」

    「真的?!我不是昨天才和學長出去玩?」

    「那已經快一個禮拜前了喔!」

    「真的?!天啊!」

    「啊!對了。妳說到學長,有件事要跟妳說。」

    「甚麼事阿?」

    「就是……就是……好難說出口,怎辦?」

    「甚麼啦!快說啦!」

    「小空。妳聽好喔!」

    「我一直都在聽喔!」

    「小空。學長他……他……要結……結……結婚了。」

    「甚麼?!怎麼可能?明明才跟我說喜歡我啊!」

小雪拿出學長的喜帖給小空看,並說:

    「就是這個!妳看。」

    「啊!!!!!!!!!!!!!!」

小空的尖叫聲響徹雲霄,小雪看著邊哭邊尖叫的小空,默默的也留下了眼淚。

小空哭著說:

    「明明……明明……我們還……還在交往耶!嗚……」

小雪伸手抱住小空說:

    「對不起。對不起。都怪我沒能力去阻止。」

    「不。這不是小雪的錯。錯在我,為甚麼生病了?」

小雪緊緊的抱住小空想給小空安慰,小空說:

    「嗚……小雪。妳現在可以叫學長來嗎?」

    「現在嗎?」

    「對。」

    「好。我去打電話叫他來。」

 

小雪把臉上的淚抹去並吸了吸鼻子,走出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