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66  

是的!

牛札糖蘇打餅又來了!!!

這是不同牌的,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

這個是我同學她姑姑她們家裡賣的,

而且這個不貴喔!

一小包裡面有兩個牛札糖蘇打餅,

是兩個夾心喔!

一大包裡面有10小包,

一大包130元,

還挺便宜的對吧?!

今天一拿到就和我媽媽拆來吃了,

之前吃過兩種了,

這種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餅乾和牛札餅好香,

是我覺得我吃過中最好吃的,

DSCN1765  

這我不知道網路上買不買的到,

如果買的到,

我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