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大四,

很多人知道我和我的朋友們還有參加社團,

都認為我們瘋了,

她們都覺得,

都四年級了幹麻還參加社團把自己綁在學校,

可是阿~我們呢!

我們都是想要學畫畫的人,

所以我們才會去參加的啊!

原本來會害怕說這社團會不會讓我參加後就後悔,

因為前幾年有參加過2個社團,

有一個就讓我還滿後悔的,

所以昨天我們就帶著害怕的心情去了社團,

昨天是學校社團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做甚麼呢?!

當然就是迎新囉!

initpintu_副本  

昨天的迎新除了大家自我介紹外,

還玩了一些遊戲,

雖然我們是社團裡年級最長的,

但是學妹們都好活潑,

這讓我們都深深覺得我們沒來錯,

我們不後悔,

儘管都要畢業了,

我們還是還是不後悔,

我們要好好學畫畫,

希望我們都能學習有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