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03  

9月,

算還挺忙碌的!!!

也還挺累的> <

屏東一日遊真的很累= =

話說,

我還欠了一篇屏東遊的文章...

這個月我也生病,

腸胃炎,

請假請了2天...

永遠記得,

請完2天後隔天去上班,

結果一直再清小孩的嘔吐,

清到最後,

自己又開始胃痛= =

中秋連假過後,

換主教生病,

所以我代了2天的課,

對我來說並不是壞事,

我可以增加經驗:)

最後,

這個月也和好朋友去了NU PASTA,

P1020483  

真的好吃耶:)

最後放上一張我和朋友的照片,

NU  

大家繼續期待張小兔的10月手帳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